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任丘市华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改性水玻璃,水玻璃固化剂,保温冒口,发热冒口,冒口发热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317-2273690
  • 邮件:huashengbw@126.com
  • 手机:13930757569
  • 传真:0317-229192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止化学粘砂提高铸件的质量
新闻中心
防止化学粘砂提高铸件的质量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防止化学粘砂提高铸件的质量
 
随着工业科技的不断发展,制造业及工程界对铸造用冒口发热覆盖剂的研发和生产的质量尤其是铸件表面质量(铸造材料料)的要求越来越高。冒口发热覆盖剂铸件表面一般覆盖着铸造涂料,这些铸造涂料具有悬浮稳定性、涂刷性、渗透性等性能,能够改善其表面耐火度,提高化学稳定性、增强抗粘砂性等。
  
  冒口发热覆盖剂铸件是否粘砂取决于铸件与铸造涂料层之间是否存在着临界厚度的氧化铁层,为提高铸件质量,防止化学粘砂,就要增加氧化物厚度,当它超过临界厚度时,涂层与金属氧化物的烧结层就易从铸件上剥离,以提高铸件的质量。
改性水玻璃http://www.hsbao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