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任丘市华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改性水玻璃,水玻璃固化剂,保温冒口,发热冒口,冒口发热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317-2273690
  • 邮件:huashengbw@126.com
  • 手机:13930757569
  • 传真:0317-229192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用改性水玻璃的价格
新闻中心
工业用改性水玻璃的价格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水玻璃在我国使用广泛,各个行业根据实际需要,将水玻璃进行相应改性后再使用,以符合其行业需求。
工业用改性水玻璃主要用于涂料和水泥速凝,在建筑物上防渗漏注浆效果非常好,土木工程中常用水玻璃的密度一般为1.36~1.50g/cm3。
水玻璃多少钱一吨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和规格型号都密切相关,一般根据浓度和模数计价,普通工业用水玻璃大约500-900元一吨,好一点大约在1000元以上一吨,当然运费一般是另外计算的。
水玻璃分为钠水玻璃和钾水玻璃两类,钠水玻璃为硅酸钠水溶液,钾水玻璃为硅酸钾水溶液,土木工程中主要使用钠水玻璃,当工程技术要求较高时也可采用钾水玻璃,优质纯净的水玻璃为无色透明的粘稠液体溶于水,劣质水玻璃含有杂质呈现青灰色。
保温冒口   http://www.rqhsbw.com
改性水玻璃 http://www.hsbaowen.com